绝对王者,iPhone 13Pro系列获得驱动中国2021年度卓越旗舰手机大奖

  •   2021-12-31/19:22
  • 2021年马上就要结束了。回顾今年秋季苹果发布的iPhone13系列,仍强的稳定,自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于 2021 年 9 月 24 日正式发售以来,成为手机旗舰市场上绝对的王者,上市后更是多次面临缺货的情况,总来说,iPhone 13 pro系列在常规升级的基础上,带来了不少的惊喜。iPhone 13 Pro 全系标配 ProMotion 自适应性屏幕,功耗更低的 A15 芯片,以及更强大的相机等。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与上一代 iPhone 12 Pro 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刘海面积缩小 20%,因为听筒位置上移,所以整体刘海高度有略微增加。iPhone 13 Pro 屏幕亮度达到 1000 尼特,比上一代增加 25%。Pro 系列终于支持了自适应高刷新,叫作 ProMotion,最高 120Hz 刷新率,可在 10Hz - 120Hz 间自由调节。

    微信截图_20211231192037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搭载苹果 A15 仿生芯片,不过是 5 核 GPU,iPhone 13 上是 4 核 GPU。

    iPhone 13 Pro 系列三枚镜头都支持夜景模式,其中,超广角支持微距拍照,可以放大 2cm 以内的物体。另外,超广角暗光进光量提升 92%,同时配备全新的 3 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 77 mm。iPhone 13 Pro 系列支持摄影师模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定义对比度、曝光度、饱和度等参数,并进行保存,最多支持四种设定。每个人都可以打造专属于自己的摄影风格。苹果还表示,iPhone 开创的先河,成为唯一的端到端的 Pro 工作流设备。

    由驱动中国发起的“2021驱动中国年度卓越产品评选活动”日前正式揭晓,这也是驱动中国卓越影响力评选活动再度举行,基于驱动中国专业产品测评表现、特邀知名科技媒体大V与行业专家的专业评审、互联网用户评价大数据等多个维度,对2021年发布、上市的科技产品进行特定奖项的线上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盛典联合知名科技媒体大V、行业专家、互联网用户共同遴选出,在过去一年2020年中哪些卓越品质的良好产品。其中,驱动中国2021年度卓越旗舰手机大奖由iPhone 13Pro 系列摘得桂冠,其全面表现获得专家组、用户群体高度认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