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征服消费者,Redmi K50京东单店1小时定金预约近13万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月影   2022-03-18/21:42
  • 3月17日晚,售价2999元起的Redmi K50 Pro和2399元起的K50一同发布,天玑旗舰双子星发布后便开启全渠道100元定金预约。距离发布会结束只过去一小时时间,有媒体KOL发现,Redmi K50在小米京东自营旗舰店定金预约已经接近13万台,这台Redmi K系列史上最强标准版只能用“杀疯了”来形容。

    天玑8100年度神U、120GHz三星2K顶级直屏、67W+5500mAh黄金续航组合、1亿像素+OIS光学防抖,Redmi K50发布“狠超”了所有米粉的期待,2399元起的定价更是直接引爆全网,豪横的配置和恐怖的低功耗表现让K50在4000元档位也难寻对手。

    “原神一小时稳定59帧,天玑8100封神了”,“5500mAh单电芯续航重度测试1.32天,澎湃了我的米”,“标准版上三星2K直屏,Redmi不给友商留活路啊,直接杀疯了”,“这配置2399元起,看来能打败Redmi的真对只有他自己了”,“旗舰焊门员,K50这波操作对米粉是惊喜,对友商只有惊吓了”。从K50登场到价格公布,全网好评如潮,这也是对卢伟冰那句“性价比就是跟用户交朋友的最大诚意”最有力回馈。

    截止发稿,笔者登录京东小米自营旗舰店发现,Redmi K50 12GB+256GB版本和Redmi K50 Pro 12GB+512GB版本都已经停止现金预定,某二手数码交易平台甚至已经出现加价预售,有打算入手的消费者建议尽快通过官方渠道预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