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手机推荐,使用体验与性价比能否二者兼得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2-05-04/19:04
  • 随着五一假期的度过,手机市场也正式步入了五月份,在这个月,其实整个手机市场的销量情况都一般般,原因也很简单,马上就要步入618了,许多手机在618的促销力度都十分之大,这也让在5月份想买手机的人十分犹豫,毕竟再过一个月所购买的手机可能就要大降价,现在购买确实十分划不来,所以笔者建议能618买最好在618买,当如如果着急用,那么现在该买还是得买。

    为了让消费者朋友们买到性价比和使用体验更高的手机,笔者在此也给大家推荐几款机型,如果近日想要购买的话,可以考虑下单。

    笔者首先推荐的就是红米K50,作为搭载了天玑8100的机型,无论是性价比还是性能都值得一提,618预计降价的幅度不是很大,如果近期购买,可以考虑下单。

    Redmi K50可以说从发布之处就广受关注,天玑8100的加持,让其性能和日常使用表现都极为优秀,再没有之前骁龙888和8 Gen1那么严重的发热问题,三星2K柔性直屏的加入,让K50的观感十分细腻,显示效果远超同价位机型,5500mAh超大电池+67W有线快充,配合上天玑8100的能效比,续航达到了一个恐怖的地步,轻松使用一整天,X轴马达、红外、NFC、双扬声器一个不少,但比较遗憾的是仍然使用了侧面指纹识别,另外需要注意的是,K50虽然配备了OIS光学防抖,但受限于基础CMOS配置,拍照能力只能说一般,如果对此不在意,那么这款机型绝对性价比超高,近期可以入手。

    笔者另一个推荐的机型就是realme 真我GT Neo3,与Redmi K50相比,可以说是互有胜负,处理器同样采用了天玑8100,但由于多了一颗独立显示芯片,游戏方面较K50会略强一些,屏幕则使用了1080P国产类钻石排列OLED屏,与Redmi K50的三星2K屏相比,差距明显,续航方面则有5000mAh+80W快充以及4500mAh+150W快充两个版本,笔者更推荐前者,性价比更高,主摄则采用了IMX766,同样配备OIS光学防抖,从硬件规格来看,影像能力比K50强来了不少,另外X轴马达、NFC、双扬声器同样一个都不少,还配备了屏下指纹识别,如果你更在乎拍照和屏下指纹,那么realme 真我GT Neo3可以考虑购买。

    最后要推荐的就是iPhone13系列了,原因也很简单,那就是iOS系统的生态和稳定性,另外就是A15处理器强悍的性能了。屏幕方面,iPhone 13配备了2532*1170的钻石排列OLED屏,不过遗憾的是只有60Hz刷新率,这对于目前安卓千元机都普及120Hz的时代来讲,无疑欠缺诚意,而iPhone 13 Pro则采用了120Hz LTPO高刷屏,并且使用了满血版A15,GPU性能更强,游戏表现也更亮眼。

    得益于iOS和A15处理器夸张的能效比,iPhone 13系列的续航远超安卓机,不过有一说一,20W的有线充电功率确实该涨涨了,双扬声器、X轴马达、NFC以及IP68级防水则一应俱全,拍照方面,iPhone 13祖传的1200W主摄得益于A15的ISP,成像实力依旧顶级,可惜只有广角没有长焦,而iPhone 13 Pro则加入了3倍长焦镜头。

    由于iPhone14还有几个月就发布了,iPhone 13系列在618肯定会有所降价,但不管你什么时候购买,iPhone13系列都确实值得推荐,毕竟早买早享受、晚买有折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