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AirPods Pro 2外观设计与1代大致相同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6-02/11:32
  • 驱动中国2022年6月2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在此前一段时间,关于苹果AirPods Pro 2的外观,不少业内人士都表示其将采用无耳机柄的设计风格。但根据最新曝光的渲染图显示, AirPods Pro 2的设计风格可能与当前型号基本相同。

    51675647-ab5a-4885-958d-f873acbfea40 (1)

    而近日,一位苹果概念图形设计师伊恩·泽尔博(Ian Zelbo)将全新的3D图与去年一组据称是AirPods Pro 2的渲染图进行了重新比较。进一步证明了AirPods Pro 2不会采用所谓的“无柄”设计。

    泽尔博表示,从去年的图片中可以明显看出,AirPods Pro 2的耳塞部分没有配备向下的红外传感器。但最新曝光的3D图却明显地显示出了AirPods Pro 2将具有皮肤检测传感器。

    据了解 ,苹果的皮肤检测传感器在第三代AirPods中首次亮相。该传感器可提供一种更准确的方式来辨别耳塞是否真的在用户的耳朵中,而不是放在口袋或桌子上。传感器通过检测佩戴者皮肤中的水分来工作,从而确保它不会将其他表面误认为是人体。

    此外,泽尔博称,除了皮肤检测传感器切口之外,新品的设计与现款AirPods Pro大致相同,耳机杆的长度或耳塞入耳部分的形状也没有变化。

    其他方面,在今年早些时候,苹果分析师郭明錤预测,‌‌AirPods Pro 2将配备一个全新的会发出声音的充电盒。这个发声充电盒似乎很可能会集成到Find My应用程序中,类似于用户当前如何从充电盒内的单个 AirPods 发出声音来帮助定位它们。同时,‌‌AirPods Pro 2还将通过新的连接解决方案支持苹果无损音频 (ALAC) 。而发布时间方面,目前的消息显示,‌‌AirPods Pro 2大概率会在今年秋季正式推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