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2芯片发布 全新MacBook Air首发

  •   2022-06-07/09:32
  • 驱动中国2022年6月7日消息 WWDC 2022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如期线上举行,除了备受关注的iOS 16等新系统都已经揭晓,而新的硬件也亮相。

    苹果还正式发布了MacBook Air,首发M2处理器外,采用加强的第二代 5 纳米工艺,内部共计集成 200 亿只晶体管,相比 M1 芯片增加 25% 之多。新增晶体管全方位地提升了芯片的各项性能,包括实现 100GB / s 统一内存带宽的内存控制器,较 M1 芯片高出 50% 之多。

    微信截图_20220607092542

    此外,M2 芯片 8 核中央处理器采用了速度更快的高性能核心和更大的缓存,多线程处理性能综合较 M1 芯片提升 18%。

    全新 MacBook Air 和 13 英寸 MacBook Pro 机型,苹果网站上的技术规格证实,这两款笔记本电脑官方仅支持单个外接显示器,高达 6K / 60Hz,500 尼特亮度,显示屏现支持 10 亿色彩。

    充电支持全新的 35W 紧凑型电源适配器,提供 2 个 USB-C 端口,用户可同时为 2 个设备充电。MacBook Air 首次支持快速充电功能,如果使用可选配的 67W 电源适配器,只需 30 分钟就可充入多达 50% 的电量。接口方面,MagSafe 重回 MacBook Air,同时还配备 2 个lightning接口,以及一个 3.5 耳机孔。

    微信截图_20220607093116

    此外,真机的图片也相继曝光,加入了刘海屏设计的新MacBook Air,拥有全新设计,机身更加轻薄,相比上一代,机身体积减小了 20%。采用全铝金属一体成型设计。各位觉得这个颜值如何?

    最后,全新 MacBook Air有多个版本可选,8GB + 256GB 售价 9499 元,满血 最多M2 + 16GB 内存 + 512GB SSD 售价要 13399 元,将于下个月上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