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rman:苹果iPhone14 系列充电接口不变,明年过渡到USB-C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6-27/09:20
  • 驱动中国2022年6月27日消息

    根据外媒记者马克・古尔曼昨日发文称,今年秋天发布的所有新iPhone都将继续使用Lightning接口,但预计2023年将过渡到USB-C;而今年秋天发布的新款入门级iPad将配备USB-C接口。

    6455d39f-548b-4df7-adbf-666decb67912

    其中关于6月正式发布的M2芯片,古尔曼表示,他被告知,苹果的混合现实头显将配备M2芯片和16G内存,另外苹果已经在开发M3芯片,计划最早在明年使用。

    古尔曼还透露,代号为J255的新Apple TV正在开发中,将配备A14芯片和更大内存;而代号为B620的HomePod将运行S8芯片,在尺寸和音频性能方面将更接近原来的HomePod,新的HomePod顶部将有一个新款显示屏。

    据悉,苹果还将在 2022 年秋季至 2023 年上半年之间推出海量新品,至少包括四款 iPhone 14、三款 Apple Watch、几款配备 M2 和 M3 芯片的 Mac、该公司首款混合现实耳机、低端以及高端 iPad、新款 AirPods Pro、全新的 HomePod 和升级的 Apple TV 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