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iPhone14系列首波备货量达9000万台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6-28/17:16
  • 驱动中国2022年6月28日消息

    据媒体消息,今日有供应链从业者指出,目前零组件备货已在 6 月中下旬启动,预计应在 9 月上市的第一批 iPhone 14 系列总备货量维持在约 9000 多万台左右,与往年相差不大。

    微信图片_20220628171210

    其中规格上升级较大的 iPhone 14 Pro / Pro Max,而 iPhone 14/14 Max 除了内存小幅升级外,几乎没有太大变化。

    对此,熟悉相机模组的零组件从业者透露,iPhone 14/14 Max 明确升级 4800 万像素镜头,是需要提前准备好技术、规格、产能的部分。

    目前台系零部件代工业者基本上都在谈 2024 年的规格(暂定 iPhone 16),而2023 年(iPhone 15)已经准备完毕。

    值得一提的是,即将到来的 iPhone14系列或将重新启用Plus名称,6.7英寸的非 Pro 型号 iPhone 在上市之后会叫做iPhone14Plus,并非此前多方猜测的iPhone14Max。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