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系列将搭载骁龙8 Gen1处理器?影像方面有大突破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08-24/17:40
  • 目前,华为官方已经正式官宣Mate 50系列将于9月6日发布,不过关于其机型更多的消息,华为则并未透露,只是发了一张海报图。

    就在今日,有数码博主爆料,华为Mate 50系列处理器将采用高通骁龙SM8425,代号Waipio Lte,也就是骁龙8 Gen1。

    对于骁龙8 Gen1的性能,相比许多用户都有所了解,由于采用了三星4nm工艺打造,这块芯片的发热较高,日常使用很容易降频卡顿,因此口碑并不怎么好。

    此次,华为Mate 50系列采用骁龙8 Gen1,而不是大家期待的骁龙8+ Gen1,恐怕会劝退一部分的消费者,毕竟这两年大家实在是不想再体验手机发热卡顿的痛苦了。

    另外,由于某些众所周知的原因,华为Mate 50系列如无意外,仍将配备4G特供版芯片,无法支持5G网络,虽然目前很多用户对于5G的需求并不高,但是缺少5G功能,无疑会对华为Mate 50系列的旗舰定位造成打击,销量也会大受影响。

    不过,根据供应链传来的消息看,已经有第三方厂商开发出了5G手机外壳,可以通过外挂的方式让华为Mate 50系列使用5G网络,这也算是一种补救方案了,当然,从此前相关的产品价格来看,华为Mate 50系列的5G外挂手机壳绝对不便宜。

    华为Mate 50系列目前已经通过3C认证,型号为CET-AL00,共有3款机型,均支持66W快充规格。

    这三款产品几乎可以肯定分别是华为Mate 50、Mate 50 Pro和华为Mate 50 RS保时捷设计版,其中,华为Mate 50 Pro和50 RS将采用刘海屏方案。

    对于刘海屏方案,许多消费者都表示接受程度一般,毕竟大大的刘海确实很影响观感和美观度,不过华为这么做,应该是在刘海区域增加了新的设备,希望到时有黑科技亮相,不要让用户失望。

    影像方面,虽然已经和徕卡结束合作,但并不意味着华为Mate 50系列的影像能力会衰弱,恰恰相反,本次影像能力仍然是华为Mate 50系列最大的亮点,官方此前就曾暗示过,华为Mate 50系列将首发自家品牌XMAGE,以取代徕卡,想必官方如此自信,拍摄实力应该不会差。

    据悉,华为Mate 50 Pro以上的机型,还将配备潜望式长焦镜头以及可变光圈主摄镜头,再配合华为独有的算法和系统调整,影像上,或许会让人眼前一亮。

    如果你追求性价比,笔者并不建议你等待这款手机,但如果你追求的更多是产品体验、研发实力,那么或许可以等等华为Mate 50系列的发布,但是,如果你有5G方面的需求,并且不考虑手机壳外挂实现5G,华为Mate 50系列可能并不适合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