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发布会现场疑似曝光:挖孔屏实锤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9-06/15:38
  • 驱动中国2022年9月6日消息

    今日,临近苹果发布会之前,知名数码博主爆料,iPhone 14系列发布会现场录制图片疑似偷跑,从曝光的图来看现场灯光较为昏暗,而背景之上的紫色挖孔屏iPhone 14 Pro系列尤为显眼。

    微信图片_20220906153533

    同时,与之前几次一样,这次依然是线上视频发布会,而且视频都是提前录制好的。简而言之就是,其实目前这场发布会已经准备完毕,静待明晚在全球范围内公布出来了。

    此外,从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出全新的紫色配色实锤了,而且这也是此前曾多次被曝光的一款新色,并将取代之前最受欢迎的远峰蓝,成为今年的主打色。而且Phone 14 Pro的紫色会是苹果首次引入渐变效果,会根据不同光线条件呈现不同视觉效果,时而蓝时而紫图片上也能清晰的看到感叹号挖孔屏,这是iPhone X发布五年来首次取消刘海屏,也被认为是今年最大的升级之一。

    不过,根据苹果以往密不透风的保密措施,有不少网友认为该图是Ps的杰作,所以iPhone 14 Pro 究竟采用了怎样的设计,只能等到 9 月 8 日的发布会揭晓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