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放弃iPhone14增产计划?供应链人士:总订单未调整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9-29/13:09
  • 驱动中国2022年9月29日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因需求低于预期,苹果公司将放弃今年iPhone14系列增 产的计划。但是,供应链厂商称:并没有接到苹果对iPhone 14系列订单调整的通知,总订单数一直保持不变,但iPhone14 Pro系列分配订单更多一些。

    该供应链人士表示,iPhone 14系列给出订单是9500万部,去年iPhone 13系列是8500万,已经是相当高的预期了。“iPhone 14系列普通版上市后短期需求没有那么好,Pro系列更好,总订单不变的情况下有些分配调整,Pro的量更大一些,但总订单数量一直保持没变。也没有所谓的增产计划和现在砍单计划。

    同时,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也曾发文表示:苹果有转换iPhone 14/14 Plus产线到iPhone 14 Pro/14 Pro Max/降价iPhone 13的计划,但没听过有任何整体iPhone增产计划。

    此外,他还重申iPhone 14 Pro系列出货预测将增长约10%,有利于今年第四季度的iPhone ASP(平均售价)和产品组合。iPhone 14和14 Plus需求明显低迷,但iPhone 14 Pro、14 Pro Max和降价iPhone 13订单增加应能抵消iPhone 14和iPhone 14Plus潜在砍单,预计2022全年和2022年第四季度iPhone总出货将与预期一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