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11 Pro取消?仅发布一加11标准版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2-10-18/15:45
  • 此前曾有爆料称,OPPO旗下一加即将发布新一代旗舰机型一加11 Pro,不过就在近日,有关其机型的更多消息又被曝光。

    据悉,一加11 Pro将更名为一加11,不过机型配置则不变,依旧是Pro规格。至于之后新的一加11 Pro,可能要在明年第一季度才会和我们见面。

    这次更改命名,估计也是一加想要扭转此前并入OPPO后发布过多中低端机型所带来的负面评价。毕竟一加过去的口号可是一年只做一部旗舰,这次把原本Pro级的规格下放到标准版本来发布,无疑是增加了一加数字系列的高端定位,毕竟哪怕是一加11的标准本,都对标的是曾经的Pro。

    根据目前的爆料来看,一加11将配备一块左上角单挖孔三星E4曲面屏,分辨率为3216*1440p(2K),单从屏幕参数来看,显示效果还是非常优秀的。

    影像方面则是能说是中规中矩,采用了5000万像素+4800万像素+3200万像素的镜头模组,支持0.6-20倍变焦。性能配置上,一加11应该会搭载最新的骁龙8 Gen2处理器,最高配备16GB运存,支持150W超级闪充,整个一加11标准版的硬件竞争力还是比较强的。

    此外,前段时间OPPO高管、前一加负责人刘作虎还曾暗示一加11获将回归三段式按键,看来这次一加确实要重振旗鼓,重回高端旗舰定位了。

    至于外观,如无意外,应该就是目前网上所爆料的渲染图了,后盖采用了圆+方的设计,辨识感很强,但颜值就有些褒贬不一了,当然,目前网上还仅仅是渲染图,具体表现如何,还得在真机发布后才会知道。

    这次一加11标准版从配置来看,确实诚意还是很足的,毕竟是原本的Pro版,不过更改为标准版后,其售价如何,现在还不得而知,如果定价过高,恐怕消费者还是不会买账,建议先把标准本的售价调整的更具性价比一些,再用新的Pro版,去拓展高端领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