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ys: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9%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10-19/11:46
  • 驱动中国2022年10月19日消息,根据市场研究机构Canalys发布的报告显示,2022年第三季度, 全球智能手机市场遭遇连续三季度下跌,同比下降9%。也是自2014年以来,表现最糟糕的第三季度。

    品牌方面,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排名前五的厂商分别为:三星、苹果、小米、OPPO、vivo。其中,苹果是本季度前五名中唯一一家实现同比正增长的厂商。

    对此,Canalys认为,目前来看,到今年第四季度和2023年上半年,市场需求仍没有改善的迹象,厂商必须与供应链端协作,共同制定审慎的产量预测,同时与渠道密切合作,以维持稳定的市场份额。进入销售旺季后,一直推迟购买新机的消费者会期待厂商推出大幅折扣和捆绑促销活动,以及老一代设备的大幅降价。

    除此之外,预计2022年第四季度的节日销量表现将较为缓慢但稳定。若把即将到来的第四季度视为市场复苏的真正转折点还为时过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