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point:2023年全球折叠屏智能手机市场将同比增长52%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3-01-04/10:58
  • 驱动中国2023年1月4日消息,根据Counterpoint 2022年第三季度全球折叠屏智能手机市场预测报告显示,2023财年全球折叠屏智能手机出货量预计将同比增长52%,达到2270万部。而2022财年全球折叠屏手机出货量将达到1490万部。

    报告显示,2022年第一季度至第三季度的累计出货量同比增长90%,目前已达950万部。然而,由于全球通胀 与经济下行,2022年第四季度全球折叠屏智能手机出货量的增长幅度必将下滑。

    Counterpoint 全球智能手机业务总监 Tarun Pathak 指出:“这个出货量在整个智能手机市场的背景下可能微不足道,但如果考虑一直都举足轻重的超高端市场(1,000 美元,折合人民币 7,000 元及以上),我们会发现折叠屏手机正开始占据主导地位。在该细分市场,折叠屏手机今年的出货量份额达到了两位数,我们预计这一数字在 2023 年将增长到 20% 以上。”

    报告指出,预计会有更多的中国 OEM 入场,因此 2023 年全球折叠屏手机市场必定竞争加剧。然而,预计三星将继续引领市场。荣耀、摩托罗拉和小米将积极进入中国以外的折叠屏智能手机市场。同时,华为、OPPO 和 vivo 预计将在 2023 年推出新的折叠屏手机产品。鉴于折叠屏智能手机市场竞争日益激烈,预计其价格将在 2023 年更加亲民。

    除此之外,针对许多人对苹果公司是否入局提出的热门问题,Jene Park 补充说:“我们的短期预测仍未涵盖到该公司,不过他们可是以慢节奏著称,其目前的策略是伺机而动,和市场其他参与者一样积极关注动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