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华为P60系列、折叠旗舰MateX3正式发布,使用体验遥遥领先业界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3-03-23/16:51
  • 2023年3月23日14:30,华为正式发布P60系列、MateX3折叠屏以及众多全场景新品。

    发布会开始,华为终端BG CEO 余承东 登台,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华为P60系列,继续传承美学基因,引领影像创新,在移动影像和美学设计领域再造高峰。

    华为P60系列延续P系列设计哲学,演绎自然之美,拥有羽砂紫,羽砂黑,翡冷翠和每一支都独一无二的洛可可白四款配色,呈现独特设计之美。

    后盖影像模组设计上,华为P60系列采用凝光之眼造型,彰显秩序之美,延续经典相机布局,再搭配全新玲珑四曲屏,手感圆润,操作顺滑,再造华为旗舰美学新高峰。

    影像方面,华为P60系列业界首创超聚光主摄,打破现有潜望式长焦架构,支持F1.4-F4.0十档物理光圈,智能可变,搭载RYBB超感光传感器和大光圈高透光镜群,通过“光机电算”全链路升级,实现业界最大进光量,同时搭配全新XD Fusion Pro质感引擎,清晰捕捉暗夜微光,日出日落,记录动人瞬间。

    此外,华为P60系列还搭载了业界首创的超聚光夜视长焦,配备4800万长焦镜头,拥有F2.1超大光圈,超级月色一拍即得,即使是暗光环境下,华为P60系列依旧能清晰定格精彩瞬间,留住更多美好时刻。

    而在拍摄视频上,华为P60系列支持长焦夜景拍摄,轻松拍出超清夜景视频,每一帧都呈现细腻质感;还可拍摄HDR Vivid高动态视频,让夜间影像更富层次。

    华为P60系列搭载了华为影像品牌华为XMAGE,带来了自成一派的影像风格,XMAGE原色、XMAGE明快、XMAGE鲜艳三种影像风格,赋予了用户更真实、自由的影像风格,此外,全新的XMAGE影像UX界面也同样焕然一新,华为P60系列首创的变焦环设计,让用户在拍摄模式切换、变焦的过程中,获得真实、舒适的马达震动反馈,变焦更跟手,定焦更精准。

    值得一提是,华为P60系列成为全球首款支持双向北斗卫星消息的大众智能手机,无地面网络信号时,能发送、也能接收到对方回复的消息,有效实现求助方与施救方的双向联络,关键时刻,有回复,更安心,为用户的安全时刻保驾护航。

    通信方面,华为P60系列灵犀通信技术方案,灵犀天线+灵犀网络+灵犀算法三重革新技术,为你的通信体验保驾护航。

    续航上,华为P60 Pro支持88W有线超级快充,10分钟充至一半,支持50W无线超级快充,轻松缓解用户的电量焦虑!

    本次华为P60系列还首发了鸿蒙3.1,带来了更多精彩的主题桌面和更安全的系统体验,创新AOD熄屏显示功能,能在不点亮屏幕的情况下,轻松获取时间、天气、通知等信息,同时系统纯净能力进一步提升,对后台弹窗、隐藏应用、后台跳转等情况,从应用安装到运行,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安全管控,日均累计拦截360万次恶意应用,2亿次恶意行为,保障手机“天生纯净、一生纯净”,赋予用户纯净的使用体验。

    最后,华为还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华为P60 Art版本,升级4000万像素超广角,天地大美,尽收眼底。业界首创超聚光夜视长焦,清晰捕捉明暗细节,让日月星辰,朝阳晚霞触手可及,自然万物各显风采。

    华为P60 Art搭载全新硅碳负极大电池,5100mAh(典型值)大容量,续航无忧,精致外观,也有强悍能量!

    华为P60 Art以海岛为设计灵感,塑造不规则标志性的海岛摄像头造型,通过光影涟漪膜片叠加渐变色光学膜片,打造蔚蓝海、流沙金两种配色,深刻还原海浪碰撞海岛的波纹纹理,塑造自然和谐之感。华为P60 Art突破设计界限,赋予高端科技旗舰自然之美和艺术高度。

    华为P60系列发布结束后,余承东接着为消费者带来了华为新款折叠旗舰——华为Mate X3,作为折叠屏赛道的先行者,华为一直引领折叠赛道创新,拥有内折、外折、竖折三种折叠形态。此次的华为Mate X3继续沿袭Mate中轴对称的经典基因,摄像头模组采用寰宇舷窗设计,具备超高辨识度。带来业界首款四曲折叠机身,圆润四曲,自然贴合。

    华为MateX3采用创新材料应用和超轻机身结构,做到第一次大屏折叠手机比直板手机更轻薄,让整机重量轻至239g;全新双旋水滴铰链和超薄Type-C 器件,比薄更薄,展开形态下机身厚度薄至5.3mm,带来折叠屏轻薄新体验。

    华为Mate X3成为首个获瑞士SGS双五星超可靠权威认证的折叠屏手机,外屏搭载昆仑玻璃,耐摔提升十倍,内屏创新采用复合叠层结构,首次运用非牛顿流体材料,让内屏抗冲击性能提升至4倍。华为Mate X3做到第一次轻薄大屏折叠手机实现可靠抗水,支持IPX8级抗水,为日常使用提供安心保障,更有全新湿手触控功能,湿手时也能灵敏触控,实力打造折叠好屏。

    华为MateX3采用业界首创的羽砂玻璃工艺,带来羽砂黑、羽砂白、羽砂紫三款配色,晶莹璀璨,无惧指纹。另有晨曦金、青山黛两款超薄素皮材质,优雅经典,多重色彩选择,成就折叠之美。

    华为MateX3还全球首发灵犀通信,带来卓越信号体验,天线、网络与算法三重技术升级,信号无忧,更支持双向北斗卫星消息,无地面网络信号也能发送和接收信息,与世界安心畅连。

    影像方面,华为Mate X3搭载超感知XMAGE影像,实现折叠屏手机影像能力的跨越。搭载5000万像素超感知摄像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以及12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摄像头。华为Mate X3第一次在轻薄大屏折叠手机上实现5倍潜望式长焦,远景拍摄清晰可见,构图更具美感,在展开状态下,可实现超感后摄自拍,呈现人像灵动细节,更可自由悬停,解锁自拍新玩法。

    华为Mate X3领启鸿蒙折叠生态,持续制定行业标准规范,根据行业规范,搜狐新闻和搜狐视频等头部App已开发适配。搜狐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用物理学解构大屏体验,通过眼动焦点实验和科学人因实验推导出最佳大屏沉浸式浏览体验设计,实现折叠大屏美学与功能兼备。

    除了张朝阳先生,微博CEO王高飞也出席了华为发布会,分享微博针对华为折叠屏的创新适配体验。微博数据显示,过去一年,微博折叠手机用户增长了74%,截至目前,微博折叠屏手机用户中华为品牌占比第一,份额达到56%。

    全新的华为Mate X3支持全新智慧多窗,一步分屏,高效迅捷,除左右分屏外,更推出上下分屏模式,一屏两面,乐趣加倍。新浪微博、搜狐新闻和搜狐视频等头部App创新合作,共同构建新闻、社交、影音等不同垂类场景下美观舒适、高效便捷的大屏体验。

    在用户最关注的价格方面,华为 P60 售价 4488 元起,华为 P60 Pro 售价 6988 元起,华为P60 Art 售价 8988 元起,将于 2023 年3月23 日18:08 开启预售,3月30日10:08 正式开售。

    华为Mate X3 折叠旗舰12+256GB售价12999元,12+512GB售价13999元,华为Mate X3 典藏版售价15999元,将于4月7日10:08开售 。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