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iPhone14 Pro Max还轻薄 华为Mate X3将轻薄卷到极致

  • 来源:驱动中国   2023-03-23 16:09:18
    • 正文
       

    驱动中国3月23日消息 在华为P60系列发布后,华为新款折叠旗舰华为Mate X3正式亮相,作为业内对折叠屏投入最大、产品线最丰富的厂商,华为再一次颠覆了折叠屏手机的设计,在机身的轻薄化上遥遥领先。华为MateX3 将折叠屏的轻薄特性卷到极致,成为有史以来,最轻薄的折叠屏手机。

    微信图片_20230323160706

    微信图片_20230323160713

    华为MateX3外观沿袭Mate中轴对称的经典基因,摄像头模组采用寰宇舷窗设计,具备超高辨识度,带来业界首款四曲折叠机身,圆润四曲,自然贴合。

    微信图片_20230323160719

    为追求减薄减重的极限,华为运用自研创新材料,通过业界独有的超轻金刚铝以及碳纤维材料实现了突破性减重,做到第一次大屏折叠手机比直板手机更轻薄。华为Mate X3整机重量仅239g,实现华为折叠屏重量比直板机轻。

    在耐用性上,华为Mate X3成为首个获得瑞士SGS双五星超可靠权威认证的折叠屏手机,外屏搭载昆仑玻璃,耐摔提升十倍,内屏创新采用复合叠层结构,首次运用非牛顿流体材料,让内屏抗冲击性能提升至4倍。

    微信图片_20230323160635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