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光喻LYTIA发布LYT-900传感器:定位高端,定义图像传感器天花板

  • 来源:互联网 文:小小时   
  • 驱动中国2023年12月11日消息,索尼光喻LYTIA今日正式发布了全新的LYT-900传感器,以“从‘芯’定义图像传感器天花板”为目标,为智能手机摄影体验树立新标杆。

    据悉,LYT-900采用了1英寸的超大底设计,配备了高达5000万像素的分辨率,并且拥有1.6μm的像素尺寸。这一创新技术使得LYT-900在图像传感器领域达到了新的高度。

    据知名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目前蓝绿米影像旗舰正在对LYT-900进行紧张测试。这款DCG双转换增益优化版的一英寸主摄预计将率先应用于绿厂Find系列手机上,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拍照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OPPO和一加曾率先首发了索尼光喻LYT-808图像传感器,该传感器采用了50MP的1/1.4英寸底。而与此相比,LYT-900在性能和规格上更胜一筹,被定位为LYTIA高端型号。

    LYT-900的引入将为智能手机提供高画质的拍摄能力,成为能够实现高灰度值的1英寸图像传感器的杰出代表。这将为用户带来更加清晰、细腻的照片和视频体验,推动移动摄影技术不断向前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