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PSP Phone可能在明年2月MWC大会亮相

来源: 驱动中国 编辑:梁子 2010-11-23 15:31 评论:

     关于PSP Phone的消息,虽然先前是沉寂了一些时候,但在近期则又再度兴起。先是有相关手机外观释出,然后又有索尼注册商标及网域内容的消息流传,而最近又有消息传出索尼可能将在明年推出PSP Phone。 


PSP Phone

      Sony Ericsson执行长Bert Nordberg在日前接受华尔街日报访问时表示,索尼母公司部份相当重视游戏这块市场,另外也在访谈中透露将在明年MWC 2011大会上发表几款令人为之一亮的手机产品,似乎在言论间透露Sony Ericsson正与索尼母公司合作具电玩控制器的手机产品?而针对索尼多年以来始终未推出PSP Phone产品,Nordberg则表示并未深入研究其中原因。
      而虽然PSP Phone的传闻始终不断,先前SCEA官方说法表示不会在今年推出这样的产品 (但没有说明年不推),而先前也有相关的手机外观照片、硬体规格,甚至传出作业系统将搭载Android,另外也有相关消息传出索尼已经注册「Z-System」网域名称与相关商标内容,并可能推出相对应的线上服务?
目前的说法都还没有进一步消息,但是已经可以确定索尼部份在明年应该会有相关产品推出。

责任编辑:梁子
  • 关键词: PSP Phone MWC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