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传HTC将在MWC上推出两款Facebook手机

来源: 91手机网 编辑:梁子 2011-01-27 11:06 评论:

      据国外媒体报道,宏达电(HTC)将于下月巴塞罗那的MWC(移动通信世界大会)上发布两款Facebook品牌手机,这两款手机均将使用谷歌的Android操作系统。

      据称,这两款手机将带有Facebook的标识,使用Facebook的配色方案,在手机主页面将着重显示Facebook消息和新鲜事。此外,用户将可轻松地使用存储于Facebook页面的信息拨打电话或发送邮件。

      报道称,Facebook的乔•海威特(Joe Hewitt,火狐联合创始人之一)及马修•帕帕基普斯(Matthew Papakipos,原谷歌Chrome浏览器项目团队的重要成员)可能负责了与这两款手机相关的事务。

      HTC和Facebook联姻的手机会是什么样的呢,目前没有更多的消息曝光,MWC将在2月中旬召开,届时将会揭晓。

责任编辑:梁子
  • 关键词: HTC MWC Facebook 手机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