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MWC 2011:HTC新机Desire S真机图赏

来源: 91手机网 编辑:梁子 2011-02-16 16:08 评论:

      HTC在MWC 2011大会上发布了5款手机其中三款都是自家原产品的升级版本,其中去年销售火爆的HTC Desire也是其中之一。

      升级版的Desire S将会改用第二代MSM8255单核处理器,而RAM提升到768MB,并且多了一个前置摄像头,除此之外,规格并无明显改动,并且手机本身的外形变化也不明显。

      同之前的Desire一样采用了3.7英寸屏幕,采用铝制金属外壳。无论是外形设计还是选用的色彩搭配都与上一代产品差别不大。从这一次的改变来看,显然HTC仅仅把升级后的Desire定义在中端手机的位置上,因此,升级后Desire S的手机售价应该不会想之前那么高。

      手机提升为1GHz CPU与Incredible S一样的升级到768MB RAM,搭载最新的Android 2.3姜饼系统,电池容量为1450mAh,内置了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且配备了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据估计这款手机可能在今年的第二季度上市。

 

 

 

#p#副标题#e#

 

 

 

 

责任编辑:梁子
  • 关键词: MWC 2011 HTC Desire S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