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评测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PureView2效果如何?Lumia920/900拍照对比

来源: 蜂鸟网 文:itcom 2012-11-22 09:40 评论:

Lumia920从发布至今,由于采用的第二代PureView技术,所以诺基亚也对Lumia920的拍照进行了大肆的宣传。于是很多人都抱着期待的心态,想一探Lumia920拍摄效果究竟如何?于是我们的国外同行用Lumia920和诺基亚上一代旗舰机型Lumia900进行了一次拍摄效果对比。

PureView2效果如何?Lumia920/900拍照对比

诺基亚Lumia920 vs Lumia900

Lumia920作为诺基亚的旗舰型号,与前一代旗舰机型Lumia900相比,Lumia920的像素提升为870万,依然使用了卡尔·蔡司认证的镜头,搭载CMOS传感器,更重要的是Lumia 920采用了f/2光圈镜头,而Lumia900的镜头光圈为f/2.2,理论上前者拍照效果会更好一些。另外,诺基亚Lumia920采用具有OIS(光学图像稳定系统)浮动镜头设计,可以很好的通过光学组建的运动抵消抖动带来的画质影像。

PureView2效果如何?Lumia920/900拍照对比

诺基亚Lumia 920

在本次对比中包括室外、室内、夜景以及微距四种常见拍摄形式,可以更加直观的对比出两者之间的差别。

责任编辑:
  •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关键词: 效果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