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传小米2A亮相工信部网站 或与小米MIUI V5一同发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3-02-27 08:46 评论:

驱动中国消息,最近网络盛传小米手机下一代就是小米2A的消息,而从工信部网站的入网许可信息和真机照片来看,这款手机确实存在。同时有消息称,小米手机将在3月1日发布最新MIUI V5版本,届时小米2A很可能会与MIUI V5一同发布。

上图是来自工信部网站的小米手机入网许可信息及真机图片,传闻这款手机就是小米2A,不过其型号还未确定。与之前曝光的消息不同的是,该机在外型上发生了一些细微的变化。

传闻小米2A将采用超窄边框设计,不过从工信部网站的图片来看,其屏幕边框似乎变宽了一些。而且,背部摄像头轮廓从圆形改成了方形,补光灯由右边改到了摄像头下方,独立扬声器也从摄像头左边移到了机身一侧。

小米2A也可能是一款廉价版本的手机,因此其配置、售价可能会介于小米2和小米1之间,同时它也可能会支持移动、联通以及电信等三种网络。

外界猜测小米2A的规格配置或为:4.5寸720P分辨率屏幕;1GB运行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空间;800万像素背照式摄像头;搭载高通400系列双核芯处理器,主频达到了1.7GHz,而GPU方面则为Adreno305。而小米2A的售价或将从小米2代的1999元降至1499或1299元。

有消息称,小米手机将在3月1日发布最新的MIUI V5版本,届时小米2A很可能会与MIUI V5一同发布。而此前曝光的小米3手机则可能会在今年8月份面世了。

责任编辑:李珍华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