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传电信版小米2A已获3C认证 TD版小米3今年六月推出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3-03-15 09:38 评论:

驱动中国消息,为发烧而生的小米手机的确让人为之发热,最近网络不断传出下一代小米手机的信息。继此前小米2A获工信部认证许可之后,最新消息表示,疑似小米2A的电信版本已经获得3C认证,同时小米3的TD版本也将会在今年六月推出。

根据中国电信青州分公司3G应用主管史中凯的微博消息显示,款型号为“2013021”的小米CDMA 2000/WCDMA数字移动电话机日前获得了3C认证。由于该机支持CDMA网络且与小米手机2A的型号“2013012”接近,所以很有可能便是传闻中的电信版本。

在规格配置方面,该机的电信版本预计与标准版本没有什么大的差别。此前传闻小米2A将配备4.5英寸720p分辨率的IPS触控屏,搭载1.7GHz主频的骁龙400处理器,并拥有1GB的RAM容量和16GB的存储空间,内置800万像素摄像头。

至于电信版的小米2A将会在何时发布,该消息人士并未透露更多信息。不过,小米官方也曾发布微博消息暗示,小米2A将很可能会与MIUI V5正式版一同于4月9日的米粉节发布。而售价则可能为1299元。

另外,传说中的小米3手机也有了新的消息。该机的TD版本将会在今年六月推出,售价预计在1999元。

责任编辑:李珍华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