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电信版魅蓝Note在中国电信开启预约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1-18 11:10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月18日消息,由于高通专利费用过于高昂,魅族一度放弃推出电信版手机,但在联发科全网通基带出现后,魅族开始考虑电信版产品了。

就在本月初,魅族副总裁老郭在微博上公布魅蓝Note即将要出电信版,有人推测这款产品的电信版本可能会在本月底发布。就在该消息公布后,中国电信立即在自己的官网上开启了魅蓝note电信版本的预约,用户只要在网上填写姓名和电话号码就完成预约。

03

中国电信官网预约页面明确表示魅蓝Note电信版和联通版以及移动版一样,依旧搭载联发科64位真八核MT6572处理器,但是对于基带尚未公布,我们猜测有可能是全网通版的MT6572,也有可能是单独加装一颗VIA的基带。

在价格方面,不管是魅族和是中国电信都没有公布,对于用户来说,当然还是希望价格不变,依然是999元的千元价位,但基于很多手机产品的电信版本都比其他版本价格贵一些,不知道魅蓝是否也是如此呢?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责任编辑:李燕子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