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魅族今天下午正式发布5寸魅蓝 规格及性能完爆红米2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5-01-28 10:54 评论: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魅族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召开今年的首场发布会,而根据媒体已经收到的邀请函显示,此次魅族的发布会不仅仅限于产品,与此同时将有产业链布局的新内容公布。

按照此前网上流行的说法,此次发布会上魅族将正式对外公布魅蓝的第二款产品,该产品将采用5英寸以下设计,定位低端产品线,相对于魅蓝Note的售价更低。

而昨天晚些时候,Ubuntu团队和国外站点GFXbench先后亮相了有关魅蓝新机型的消息,其中Ubuntu团队展示了魅蓝新机的尺寸和外观以及跑分情况,而GFXbench则直接给出了参数。

据悉,魅蓝此次的新机型尺寸为4.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280X768,属于非标准分辨率,符合魅族的设计风格,而该机将采用联发科的MT6732处理器,四核心设计,主频1.5GHZ,支持64位,并且内存为1GB,存储空间为8GB,其他详细参数并未给出。

而从外观上看,魅蓝的新机型与魅蓝note如出一辙,不过尺寸明显小了许多,而跑分成绩方面,该产品在安兔兔跑分上获得了超3万分,相比小米新推出的红米2拉开了大约1万分的性能差异。

目前售价还是谜团,不过既然是与红米2抗衡的新机,自然售价也会在700元之间浮动。

魅族廉价新机跑分曝光:真把红米秒了

责任编辑:陈晨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