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魅蓝note电信版频频跳票 到底肿么了?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2-02 15:55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2月2日消息,自魅蓝在1月28日新品发布会后,令煤油糟心的事情接连发生,先是在2月1日早上在魅蓝手机官方微博发布更换电池供应商的通知,后又在晚上发布魅蓝note电信版推迟开售的通知。

01

02

当然,很让用户感到郁闷的是魅蓝手机都没有公布魅蓝Note电信版开售的具体时间,只是表示将在春节假期后开售,这就不得不让人怀疑是不是要很长的时间去等待才能等到开售。索性魅蓝为了表示歉意,在通知中表示之前在官网全款预订魅蓝Note电信版的用户,魅蓝将接受退全款并为其保留开售后第一时间的购买权,同时魅族还表示将为第一批全款预订魅蓝Note电信版手机的用户赠送一副EP-21 HD耳机,并在三天内发货,作为补偿。

据魅族方解释,这款新品推迟发售的原因主要是供应链物流方面的变数,但具体是什么原因我们还不得而知。魅蓝note电信版是魅族首款搭载高通骁龙处理器的产品,据魅族解释说由于专利费问题,电信版的魅蓝Note相比联通版和移动版价格要贵一些,因此,魅蓝Note电信版16GB售价为1099元,32GB售价为1299元。

这些都让煤油对魅蓝产品有些失望,再加上最新的魅蓝手机没有太多出彩的地方,尽管售价仅699元,但1GB的运行内存让用户有些大失所望。值得一提的是,虽然魅蓝此次发布会的重点是建立智能生态圈合作,但是用户关注的主要则是产品,只有足够吸睛的产品才能获得更多的用户,魅蓝在这次这一点上做的并不到位。

责任编辑:李燕子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