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魅蓝note电信版将推迟发售 产能是硬伤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5-02-02 15:25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2月2日消息,魅族宣布,魅蓝note将推出开卖,而首批全款预定的用户可以选择退款。之前定于2月2日开售,但是昨天晚上,魅族在其官网微博上宣布,因为临近年关供应链物流出现问题,所以推迟也是迫不得已。

当然对于推迟开卖后魅族官方对大家有一个补偿的方案,首批全款预定魅蓝note电信版的用户除了可以选择退全款外,同时魅族将保证其开售后第一时间的购买权,另外魅族也会免费赠送这些用户一副EP-21HD耳机作为补偿。

这款手机5.5英寸大屏,主屏分辨率1920*1080,,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500万前置摄像头组合,搭载了骁龙615真八核处理器,电池电量也达到了惊人的3140mAh。售价比其他版本增加了100元,16GB版本为1099元,32GB版本1299元。

不过开售的时间目前还没有敲定,看来魅族的产能确实是一个硬伤。产品再好,没有货源,一切都是空谈。

责任编辑:曹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