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小米3发布时间确认:还有红米手机

来源: donews 文:李珍华 2013-06-18 11:29 评论:

据知情人士透露,除了主角小米3,此前被工信部取消入网许可证的小米移动TD版新机红米手机也将同步亮相。日前,在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页面上出现了两款小米新机的充电器通过了3C认证,从设备信息可以看到,两款产品均支持TD-SCDMA网络,因此有人推测其中一款是双核版的红米手机,而另一款则是四核版的红米手机。

而据内部消息透露,红米手机将捆绑运营商,有可能为移动定制版。红米手机主打学生人群,预计将于9月份只正式开售。

据了解,该产品的制造商为闻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而不是此前小米合作的富士康或英伟达。

此外,除了已经现身的一款47寸小米电视和小米笔记本,新品发布会或将推出年初就已透露的小米智能鞋。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小米 时间 手机 小米3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