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小米电视真实存在 8月将与小米3一同发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3-06-28 14:52 评论:

驱动中国消息,如果你对此前微博用户 @Only_搞机曝光的小米电视包装盒还不太相信的话,那么此次出现在中国 3C 认证网站上的小米电视就没有理由不去相信了。据说这款小米新品将会在 8 月和小米 3 手机一同发布。

1

根据我国 3C 认证网站提供的设备认证信息,这款产品的名称为 XiaoMi TV,正是此前传闻的小米电视,而且型号也是 @Only_搞机曝光的 L47M1-AA。

所以我们基本上可以确定,这款小米电视将会配备 47 寸 1080p 屏幕。据此前消息,该电视还支持 Wi-Fi、米联(Airplay、DLNA 和 Miracast)、杜比及 DTS 音效。

2小米电视包装盒曝光

小米电视包装盒曝光

至于发布方面,众多消息将其指向了 8 月 16 日的小米发布会,而发布会主角就是小米 3 手机似乎已经毫无悬念了。不过在这个隆重的日子,只有小米 3 手机可能还不够,或许这款 47 寸的小米电视正好合小米公司的胃口。

责任编辑:李珍华
  • 关键词: 小米 电视 小米3 发布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