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小米智能电视通过认证 或许与小米3同台亮相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07-01 09:10 评论:

小米公司的智能电视炒作很久了,但是今天笔者在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官网得到确切消息,在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官网显示小米智能电视,已经通过质量认证,于2013年6月27日通过认证,有效期2017年01月29日。该产品型号规格为:L47M1-AA:110-220V~ 50/60Hz 145W,小米智能电视由纬创资通(中山)有限公司临海分公司生产。

小米电视

小米电视认证报告

按推测小米智能电视不除意外,应该会与小米3同台亮相,也就是在8月份正式发布。期待这款智能电视到底是什么样,有什么奇特之处。雷军领导的小米公司除了小米手机,慢慢向家电行业扩散,打造智能系列产品。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小米 智能 电视 小米3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