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小米3前置面板曝光 5寸1080P屏幕或已量产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3-07-03 17:08 评论:

驱动中国消息,小米将于今年 8 月发布的小米 3 手机,如今有了新的消息传出。有消息人士泄露了一组据说是小米 3 手机的前置面板照片。这或许说明小米目前已经开始量产小米 3 的 5 寸 1080P 屏幕了。

1

从曝光的生产线面板图片来看,小米 3 的屏幕尺寸确如传闻那样,达到 5 寸大小,而且分辨率预计为 1080P 级别。手机前置面板的左上方印有鲜明的小米 “MI” LOGO,而且下方并没有设计实 HOME 体,那么着也意味着该机将配备触控 HOME 键。

据此前科技网站 vr-zone 报道,小米 3 将搭载最强悍的骁龙 800 四核处理器面世,拥有 5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 13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3600mAh 电池、 2GB 内存以及 32GB 机身存储空间等当下 5 寸 1080P 旗舰的主流配置。

2

另外,小米公司还将为其植入自家诸多特色功能,如最新安卓系统的 MIUI V5 界面、米 HIFI 功能。该机还将支持 NFC、Wi-Fi、蓝牙功能。至于售价,小米 3 则要更加亲民,或只有 1999 元,这的确让人有点难以相信,不过 8 月 16 日的发布将来为我们证实。

责任编辑:李珍华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