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和苹果出自同厂 小米新旗舰机屏幕曝光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1-09 15:50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月9日消息,据最新消息,夏普将于今年春季开始,启用苹果专用工厂“龟山第一工厂”为小米制造屏幕。

夏普龟山第一工厂坐落于日本中部三重县,早在2012年的时候,龟山第一工厂转型小尺寸手机屏幕厂时,苹果提供了近一半的转型费用,而作为回报这个工厂也一直都生产苹果iPhone用的屏等,今年iPhone 6产能的暴增,最后苹果收购了这家工厂。

2

作为同样以手机为竞品的两家公司,苹果公司竟然意外同意为小米生产新机屏幕,着实很让人意外,因为该厂在此前就有规定,不准为同样是竞争对手的三星提供屏幕。

夏普方面也表示,小米为自己的业绩提供了巨大帮助。不过另有消息显示,苹果公司首席执行董事库克并没有同意为小米新机生产屏幕的想法。

责任编辑: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