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魅族MX3前置面板曝光 或领先小米3于7月发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3-07-05 11:22 评论:

驱动中国消息,从第一代智能手机产品开始,小米和魅族就默契的形成了死对头。如今在第三代产品的推出方面,两者再次打起了时间战。传闻小米 3 将会在 8 月发布,而魅族 MX3 或领先小米 3 于 7 月正式亮相。今日有消息人士曝光了据说是魅族  MX3 的前置面板谍照,配备的是 5 英寸大屏幕。

1

从曝光的前置面板谍照来看,魅族 MX3 拥有了较前代更大的屏幕,似乎是 5 英寸大小,而分辨率则据说是 1080P 级别,只是目前还无法确定其准确性。此外,这块前置面板还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那么也意味着最终的魅族 MX3 的屏幕看起来会比 5 英寸更大。

据此前消息,魅族 MX3 或搭载基于 Android4.2 系统的 Flyme 3.0 系统,并且 Smartbar 也会得到改进,能够更好地与第三方应用兼容,据称还支持在线音乐、内嵌式微博等功能。处理器将会是八核心的三星 Exynos 5410 ,并拥有 2GB 内存,同时支持 SD 卡扩展和 NFC 功能。

责任编辑:李珍华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