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摩托新电力怪兽Droid Maxx发布 Verizon合约价299美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3-07-24 09:41 评论:

驱动中国消息,据外媒报道,摩托罗拉今天早些时候携手美国通信运营商Verizon发布了新机Droid Maxx。这款作为"电力怪兽"RAZR Maxx HD继任者的Droid Maxx,配备了一块3500mAh的超强电池,可以说是新一代“电力怪兽”了。

1

与传闻一样,摩托罗拉Droid Maxx采用了凯夫拉材质,机身选用黑色,而且厚度方面也更为纤薄,据说比前代要薄了9%,重量在5盎司(约140g)以下。

硬件软件配置方面,Droid Maxx配备了5寸的HD屏幕,采用的是双核1.7GHz的CPU和四核GPU,并拥有2GB RAM和32GB内建存储容量,以及1000万像素相机(支持f / 2.4 镜头,运行的是 Android 4.2 Jelly Bean系统,以及其他一些软件功能。

发售方面,Droid Maxx是Verizon定制版本,将会在8月20日起在Verizon上架开卖,而其两年合约价为299美元。

责任编辑:李珍华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