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Moto Droid Turbo曝光 配5.2英寸2K屏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10-21 08:27 评论:

日前,摩托罗拉即将发布的新款产品——Droid Turbo再度被曝光,不仅有绚丽的红色外壳,而且整体配置十分强悍,足以和当前的旗舰产品一较高下。

图片来源于网络

日前,外媒曝光了摩托罗拉新机Droid Turbo的渲染图,从图上看,该机背壳采用了凯芙拉材质,拥有出色的手感,估计也会有不错的耐磨防滑效果。另外该机采用了鲜艳的红色机身,看起来十分靓丽。

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摩托罗拉Droid Turbo的产品认证型号为XT1254,支持4G网络,配备5.2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560*1440分辨率屏幕。该机搭载2.7GHz高通骁龙805处理器,辅以3GB RAM,内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备3900mAh电池。

编辑点评:虽然刚发布的Nexus 6也是由摩托罗拉出品,但这款新品Droid Turbo明显要比前作更为彪悍,而且考虑到摩托罗拉和谷歌良好的合作关系,新机Droid Turbo估计会搭载最新的Android L操作系统,有兴趣的用户不妨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Droid Turbo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