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摩托罗拉Droid Ultra限量版真机谍照曝光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3-07-23 09:07 评论:

驱动中国消息,据外媒报道,摩托罗拉Droid Ultra限量版真机谍照遭到了微博用户@猴大宝的曝光,从曝光的两张谍照来看,这款摩托罗拉Droid Ultra限量版将拥有一个配备红色条纹的后盖设计,目前不知道这是否也会被加入到普通版本上。

1

根据爆料者称,摩托罗拉Droid Ultra限量版真机还采用了凯夫拉材质后盖,手机屏幕将达到5英寸大小,厚度为6毫米多一点,而加大的Maxx版本的厚度会更多一点。更多规格方面信息,即将到来的摩托罗拉发布会将会为我们揭晓答案。

2

另外,前不久著名爆料大神 @evleaks 也曝光了摩托罗拉 Droid Ultra 的法拉利红色机身版谍照,该机或由 Verizon 在其本月 23日 的新机发布会上推出。

责任编辑:李珍华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