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地铁上曝出小米3工程测试机样照?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3-08-21 16:31 评论:

最近小米3炒的越来越火,小米前两代分别在2011 和2012 的8 月16 号发布,然而今年7月31号发布了红米手机,8 月16 搞了一个抽奖活动,小米3并没有出现。有消息说因为小米3仍然没有调试好,所以要延期9 月份发布,今日又传出小米3实机图片。只是一个传说可信度到底能有多少呢?

hichong_1_102_8244f2d2b245ae71ae5438a06a2db5a1

上面的图是网友在地铁上拍摄到的小米手机3 所谓工程测试样机的谍照,由于手机套上了防泄露保护套,所以无法见到手机的真实外形。

传闻小米3将在9/5于北京发布,网上已经有传出小米3配置规格了,包括用上5吋的1080p屏幕、Qualcomm S800四核心处理器、500万像素前镜头和1300万像素主镜头。

随着小米3发布的日期接近,网上各种传说满天飞,小米3预热程度不亚于苹果iphone产品。小米3在9月5号发布这个时间应该差不多,肯定是在上旬发布。现在所有小米3配置,小米3图片都只是一个传说,看看到底那个传说是正确的,那家媒体能成为小米3的预言家。静候发布会的到来,一切都会真相大白。

 

 

责任编辑:苏椿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