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小米3之后 又一大作小米智能手表年底亮相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10-06 21:07 评论:

PingWest从接近深圳制造商的可靠渠道获悉消息:小米科技已经开始量产这家公司的第一款智能手表产品。此外据悉,小米智能手表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面世,很可能成为国内第一家真正将智能手表量产的厂商。

小米智能手表时代将至?搭载非一般MIUI系统或将年底推出!

目前,消费市场已有Geak Watch、inWatch和土曼百达等多家智能手表制造商,不过处于“售卖期货”的状态。

小米经过与硬件供应商和代工厂商3年的艰难博弈和讨价还价,在配件供给和量产出货等方面已经有不小的经验。据了解,小米这次并不打算像第一部小米手机面世时那样被很多求购的用户视为“期货”,他们的预期是:一旦发布,立即出货

这款手表的硬件配置我们还不得而知,不过它将采用专门定制的MIUI系统,是一款与小米手机结合在一起的延伸型配件

价格方面,我们想说的是——它符合小米的一贯定价策略,也就是说,它的定价明显低于目前你看到的任何一款国内公开标价的智能手表。

小米智能手表时代将至?搭载非一般MIUI系统或将年底推出!

不可否认,在很大程度上,智能手机也无可避免的走上了PC时代拼硬件的老路。同质化严重的结果就是手机利润率严重削减,目前最有前景的当属智能穿戴设备,智能手表更是当仁不让了。那么,你是否期待着这款小米智能手表呢?

本文来自:PP助手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小米 手表 智能 小米3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