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小米3本月15日正式发售 移动版率先上市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3-10-08 10:23 评论:

小米3正式上市时间不远了,在发布会期间就宣布本月15日正式发售,但是目前供应数量未知。目前确定首批手机仅适用于中国移动版本,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版本具体上市时间有待等候。在10月15日,小米电视一同正式上市。 

design-case-01

小米3

小米副总裁黎万强在微博上表示,小米3和小米电视将于15日正式发售,首批手机仅适用中国移动。

黎万强没有透露首批小米3开放购买数量,不过据推测预估,以往小米推出产品来看,小米3发售数量应该也不多,要想拿到小米3,估计还是要靠抢。

也有媒体报道称,小米3先发售中移动版本,主要是因为搭配的芯片供应充足。

小米3售价16G售价人民币1,999元,64G售价2,490元。

据媒体报道称,搭配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版芯片还未量产,因而此两种版本的小米3也还未开始量产,也有可能要等到明年了。

据了解,小米3搭配两种不同芯片,一种是支持WCDMA和CDMA2000网络的高通骁龙800四核心处理器,另一种则是支持TD-SCDMA网络的英伟达Tegra 4芯片。前者适用于中联通和中移动版本。

9月初小米3发布时,雷军曾透露,Tegra版将于10月开卖,高通版推出较迟。

米粉们记得下周10月15日,提前做抢购准备。

责任编辑:苏椿
  • 关键词: 小米 发售 小米3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