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小米邀请媒体参观抢购过程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10-22 14:32 评论:

驱动中国10月22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中午12点,小米公司第二次开放购买小米3和小米智能电视,而此次抢购中,红米手机和小米盒子等产品也加入到其中。

此次抢购中包含了10万台TD版小米手机3、10万台红米手机、10万台32GB版小米手机2S、2000台小米电视以及2万台新小米盒子供用户抢购,五大类的产品总数为322000台。

而此次抢购有一点非常不一样的就是,小米为了公示此前网友和媒体对于小米饥饿营销的舆论,邀请众多的媒体到小米公司的电商中心进行参观,从而“以示清白”。

据悉,此次的媒体参观中,小米用两台电视展示了用谷歌统计的在线抢购人数和内部订单数量的消耗量。不过有意思的是,此次的抢购所用时间也较之前变长,其中2000台小米电视售罄所用时间为接近3分钟,而手机类产品全部售罄用了20分钟左右,其中抢购中小米服务器因为不堪访问量拥挤,出现了宕机的现象,而在服务器恢复后,所有小米产品全部宣告售罄。

另外,小米针对此次的活动还开放了下午三点的剩余订单专场,有需求的网友可以不妨去试试捡漏。

在线377万人!30万台小米再度售罄

责任编辑:陈晨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