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联通版小米3与小米路由器12月19日开售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3-11-21 10:05 评论:

雷军此前曾在微博透露称,骁龙800处理器升级版的小米3将在12月中旬正式上市。除了配置强悍外,该机还将率先支持802.11ac网络协议,有更快的网络速度。目前有消息称,骁龙800升级版的小米3确定于12月19日开售,售价1999元不变。

design-case-01

 小米3

骁龙800升级版小米3支持联通WCdmA网络,除处理器与TD(移动)版不同外,还将支持2.4GHz、5Ghz的双频无线网络,并支持802.11ac网络协议,如此网络配置,自然是要有适配的路由器的配合才行,昨天小米官网已经推出小米路由公测版,想必这款路由器就是为小米3准备的吧!不出意外,应该是同时发售。

责任编辑:苏椿
  • 关键词: 小米 路由器 小米3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