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小米手机3微信专场开启 微信商业化潜力受期待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11-22 16:04 评论:

15万台小米手机3今日在微信正式开始接受预约,并将于11月28日中午12:00正式开放购买。

即日起,用户可以通过微信“我的银行卡”中“小米手机限时预约”专场和“小米手机”微信公众帐号两种途径进行预约。需要注意的是,本次微信专场购买仅支持微信支付,为了确保用户成功购买,需要在预约流程里支付1分钱来确认微信支付可以成功扣款。预约成功后,小米即送5元配件现金券,以及微信的米粉专属米兔表情,分享朋友圈还有机会赢取小米手机3。

买“米”全程,微信畅快

微信预订小米手机3的操作流程非常简单:首先要开通微信支付功能,在“我的银行卡”里点击 “添加银行卡”输入支付密码和银行卡号,并填写相关银行信息和验证码即可快速开通。

WW11-8 小米手机3微信专场开启 微信商业化潜力受期待 2-330

开通微信支付后在“我的银行卡”中找到“小米手机限时预约”入口进入预约界面,点击“预约免费送礼”,用微信支付1分钱,即可完成小米手机3的预约。整个预约过程快速搞定,足够流畅便捷。

WW11-8 小米手机3微信专场开启 微信商业化潜力受期待 2-421

互联网活跃度强强联手

此前,小米的社会化营销战略已广泛布局论坛、微博、QQ空间等社交网络。随着PC互联网用户向移动平台迁移的步伐加速,移动互联网正在逐步接手互联网的时长、流量和人气,截止2013年3月,移动互联网的人均上网时长已超过PC的29%。因此,不断强化移动端布局成为小米等品牌商共同的选择。

数据显示,微信月活跃用户已经超过了2.7亿,目前微信朋友圈分享传播累计超10亿次,每天用户上传图片超过1亿,不论从互动量、浏览量还是品牌口碑方面,都有深厚积累。业内人士分析,微信不仅可以为小米带来更多忠实的新用户,通过好友间的分享还能提升用户活跃度,继续加强在互动传播方面的优势。另外,小米还可以利用微信公众平台与客户进行一对一的深入交流,更好的为客户服务。

作为移动互联网智能终端领域最具代表性的领先者,小米手机的用户活跃度之高也已经尽为人知。来自百度搜索风百榜数据显示,在手机品牌与手机产品排行指数上,小米均名列国产品牌第一。其中在手机产品排行前十机型中,四款为苹果、三款为三星,三款为小米机型,而手机品牌排行榜前三名由苹果、三星、小米分享。“借助小米的活跃度和品牌效应,微信在服务第三方企业时也将更有经验。“微信相关负责人介绍。

业内人士指出,在移动互联的未来,智能手机是社交网络重要载体,小米与微信用户都具有较强的互联网活跃度,这是二者携手合作的深层原因。通过小米手机3这一热度极高的旗舰产品,再加上使用便捷,安全的微信支付,能迅速挖掘出微信潜在的商业转化能力,打造双方共赢的又一优质商业案例。

“微信搭台,合作伙伴唱戏,希望微信公众平台成为一个连接世界的入口,利用公众平台的连接能力,建立起用户和商业、企业的联系”,微信产品部副总经理张颖在日前举办的“微信•公众”合作伙伴沟通大会上表示,微信希望拿出更多开放能力,协力企业提供更加丰富和友好的服务。

责任编辑:边境
  • 关键词: 小米3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