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跑分成绩破36000 骁龙800AB版小米3现身

来源: 驱动中国 编辑:wendy 2013-12-03 07:43 评论:

即将上市的搭载高通骁龙800(MSM8974AB)处理器的联通版小米手机3日前跑分成绩再度曝光,联通版MI 3W成绩为37273,比上次曝光的成绩高了1000分左右,同时曝光的电信版小米3手机(MI 3C)成绩则与之前联通版成绩相仿,为36350分。

按照此前雷军及小米官方微博曝光的消息显示,联通版小米3将于12月中旬上市,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00AB处理器,并采用WiFi最新标准802.11ac。而同样搭载高通骁龙800AB处理器的电信版小米3则要在稍晚时候才会上市。

除此处理器和无线网络的差别外,联通/电信版小米手机3运行的都是基于Android 4.3的MIUI V5操作系统,而且理论上能够支持4K视频录制,这是移动版小米手机3(搭载Tegra 4处理器)所不具备的功能。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小米3 骁龙800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