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小米3联通版CPU变更 官方表示可退全款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1-03 09:01 评论:

2013年12月的最后一天小米如约开售了小米3联通版手机,不过随着手机陆续抵达用户手中,不少用户发现原本宣称的高通骁龙MSM8974AB处理器变为了高通骁龙MSM8274AB处理器,引来网上众多不同意见。

日前小米公司在官方微博对此事进行了回应,小米表示,高通公司和小米的技术交流文档中,一直使用骁龙8974AB统称整个骁龙800 8x74AB系列产品。小米在发布会上延用了这一称谓,确为不够严谨。2014年1月2日前购买小米手机3联通版的用户可于本公告发布一周内致电小米客服热线,选择全额退款。

不过小米官方也同时指出,这款处理器的性能与之前宣称的高通骁龙MSM8974AB处理器性能完全一致,至于是否入手,完全取决于用户的个人意愿。

从配置上看,联通版小米3与移动版不大,都配备了5英寸1080p触控屏,内置2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3050mAh电池容量。

只是该机支持中国联通3G网络(WCDMA)和GSM网络,与移动版的移动3G网络和GSM网络有所差别。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小米3 CPU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