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苹果A8处理器:将采用4+1核心设计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琳娟 2014-01-13 08:58 评论:

驱动中国1月13日消息,苹果在正式推出最新一代的iPhone 5S智能手机之后,苹果自行研发的A7处理器也顺势浮出水面,而其所采用的业内领先的64位技术,也成为了目前首款64位智能手机处理器。

而对于下一代A8核心,近日有业内专家推测,A8或将采用四核心设计,甚至可能是五个核心设计,其理论依据是,无核心处理器中,除了四个协同处理器之外,另外一个低频低电压核心将以最低的能耗来支持后台任务的运行。

据悉,五个核心的设计将在计算能力上保持着令人满意的工作效率,而对于GPU,A8也将会因此获得巨大的改善,搭载介于12到24的处理内核,它将能够搭配至少英特尔HD Graphics 4000以上的显示能力。尤其是在平板电脑市场,这将会更加突显iPad的能力,有其在下一代苹果的大屏幕iPad Pro上,显示核心将呈现超高分辨率的高性能优势。

苹果A8处理器长啥样?

责任编辑:陈晨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