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爱用手机非皮革手机壳 彰显环保进行时

文:itcom 2014-01-17 10:23 评论:

现如今,环保已经成为了全社会的共识。“没有买卖就没有杀戮”这句保护野生动物的广告语因朗朗上口、寓意深远而广泛流传。在我国,众多企业均在用自己的方式践行着环保的理念。爱用品牌作为国内知名手机壳品牌,全线采用非皮革材质,在保障用户使用功能和体验不缩水的前提下又起到环保作用,此举无论在业内还是在广大消费者中均获得了广泛的好评。

采用非皮革材质 彰显爱用环保观念和社会责任心

现在市场上充斥的手机壳产品中,有些是使用动物真皮为原料生产的,这些产品大多标榜高档、奢侈,但是殊不知这些产品往往是以杀害动物为代价的,而且这类皮革制品大多存在气味大、不环保、不可再生、不能循环利用的劣势。爱用品牌的手机壳产品无论是在原材料的选用上,还是在制作工艺上均十分考究。据了解,爱用产品均采用非皮革材质,在保障用户良好使用体验的同时,从根源上避免了生物的杀戮,起到了绿色环保的积极作用。另外,爱用产品还采用了纯天然矿物质复合抗菌技术,表面覆盖抗菌涂层,抗菌效果高达99%。在手机被广泛应用的今天,为消费者营造了一个安全、健康的使用环境。

业内人士分析称,爱用品牌的产品全线采用非皮革材质以及纯天然矿物质复合抗菌技术是其一直以来所遵从的企业环保观念使然。另一方面,从中也体现了爱用品牌的强烈的企业责任心和社会责任感。具有健康、抗菌保护壳之称的爱用品牌手机壳不仅用自己的产品保卫者消费者的健康,也在用自己的行动保卫着社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引领健康风潮 爱用手机壳国美在线大促正在进行时

提到爱用手机壳,最先让人想到的就是其一直宣称的健康理念。其中,环保和抗菌可谓产品的双翼为产品的健康理念保驾护航。环保方面正如上文所述,主要体现在原材料的选取上。其抗菌能力则是产品的一大亮点,这一新型功能不仅填补了市场空白,也成为了为消费者健康保驾护航的安全卫士。据了解,爱用抗菌手机壳拥有出色的抗菌能力源于其独特的抗菌技术。爱用抗菌手机壳采用了当前国际最为先进的Nanofit纳洁康复合抗菌专利技术,该技术具有较大的表面积和表面能,能使抗菌体均匀分布于产品表面,与有机物和细菌充分的接触,最大限度地吸附在其表面,并且其抗菌原料完全由天然矿物质中提取,属于无机抗菌,与有机抗菌相比为无毒无害,在使用过程中,Nanofit能完美抵抗金黄球菌、大肠埃希氏菌等致病菌。除此之外,手机壳采用银与二氧化钛、三氧化铝、二氧化硅矿物质等无机材料,也起到了环保的作用。

近日,爱用手机壳抗菌新品全面上市,爱用手机壳联合国美在线举行了大促活动。产品囊括了苹果、三星手机品牌的各个型号,样式多样、价格优惠。例如,原价139元的苹果5/5s抗菌极致系列健康保护皮套在活动中仅售59元,原价99元的三星Note3大器系列抗菌健康保护套仅售59元。另外,为迎合冬季节日气氛,爱用品牌还推出了圣诞系列3D立体浮雕彩壳,颜色绚丽、非常适合年轻人选购。

业内专家人士分析称:一直以来,爱用品牌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把健康和环保的理念实实在在的落到了实处,这正是爱用品牌获得消费者广泛欢迎的根本原因。爱用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今后爱用仍会继续努力,争取生产出更好的产品,以此来回馈广大消费者厚爱,进一步为消费者的健康保驾护航。与此同时,也会一如既往的保持环保的理念,和大家一道保护社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陈晨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