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评测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6英寸曲面屏+自修复后壳 LG G Flex评测(2)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1-22 08:35 评论:

外观及操作:曲面屏,真的很贴脸

在拿到LG G Flex之前,我一直在想它使用的曲面屏幕,会给手机外观以及操作带来哪些新鲜元素?

在看到真机之后,它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惊艳,我原本以为G Flex的弧度只是触摸级别,只有通过触觉才能感觉到,但是没想到G Flex的屏幕弧度这么明显,整个手机机身在受到屏幕的影响下,呈现出一种十分自然的上下弯曲状态。

▲机身正面

▲机身正面上端

▲机身正面下端

▲机身背面

▲机身镜头

因为机身弧度的存在,手机总是能牢牢的与手掌贴合,整体握感非常出色。而在上下滑动屏幕的时候,因为机身是上下弯曲,所以操作十分舒适自然,与当年Nokia N9的“水滴屏”在体验上有异曲同工之效。而且在打电话时,曲面屏幕的弧度和用户的脸型能够十分完美的贴合,这种体验是传统手机无法做到的,而且在手机屏幕越来越大的年代,贴脸比遮脸更重要也更人性化。

▲上机上手图

▲上机上手图

LG G Flex的手机背面设置了同G2一样的背部按键,音量键和电源键都被集成在相机下面的按键群中,所以手机的操作同G2也基本相同。LG让背部按键变好用的秘诀,其实就是使用了双击唤醒功能,G Flex在锁屏状态下双击屏幕可以唤醒手机,而在主屏下双击屏幕又可以锁屏,手机的主要操作都是在触摸中完成。而在打电话控制音量时,因为背部按键的存在,使整个操作非常自然舒适。不过使用背部按键也有一个缺点,就是当使用组合键时会比较麻烦,比如进行截屏操作。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关键词: LG G Flex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