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评测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6英寸曲面屏+自修复后壳 LG G Flex评测(4)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1-22 08:35 评论:

拍照效果:中规中矩让人满意

G Flex搭载了一颗1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LG对拍照方面的调教功力从G2上就可以看到,G Flex在拍照方面理所当然的继承了G2的特点,拍摄效果中规中矩整体令人满意。下面我们就通过样张来展现一下G Flex的拍照实力:

▲室外样张

▲室外样张

▲室外样张

▲微距样张

▲微距样张

总结:

LG G Flex因为使用了曲面屏幕而吸引了世人的注意,但是从另外一个方面来看G Flex也成就了曲面屏幕,没有让它遗憾的沦落为花瓶功能。曲面屏幕的使用再加上强悍的硬件配置,让G Flex在众多品牌旗舰机的混战中,处于一个非常有力的地位。而且不管是从G2上还是G Flex上,都让我们看到了LG在智能手机上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我有理由相信LG在2014年将继续带给我们惊艳。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关键词: LG G Flex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