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金立商务机再次突破 发布新品T1及W808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琳娟 2014-01-25 09:02 评论:

金立作为屹立行业10余年的手机厂商,从2012年开始,便开始了智能机转型之路,其ELIFE子品牌深受年轻化、时尚华人群喜爱。然而,金立一直深度理解用户需求,尤其是其天鉴系列产品的老用户。为迎合喜爱传统的政商人士,金立于今年年初,发布了具有“原笔迹手写”和“超声波指纹扫描技术”的天鉴T1及将蓝宝石屏幕、陶瓷贝壳的W808,受到广泛关注。

对于天鉴系列,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在钓鱼台国宾馆举办的发布会上表示:“天鉴是拼用户体验的一款产品,与拼产品参数不同,我们更加关注的是消费者的使用习惯,更加关注消费者对材质的要求、对设计感、身份感的要求,同样是拼用户体验,方向则有所不一样。”

事实上,金立天鉴品牌,就是在对原有客户群生态的传承的基础上,对于商务机的再定义。金立集团总裁卢伟冰表示,面向新的智能机时代,金立希望面向中国的商务人群和打造的一个具有中国式的商务手机系列,并且积极主推中国市场。

那么,在三星、黑莓等国际商务手机的夹击下,中国商务手机的市场前景如何?为什么天鉴要主推中国市场?

放眼全球商务智能机市场,黑莓卖的很好。但在中国市场,黑莓却做得并不好,因为中国的商务需求跟其他的国家有很大的区别;而目前势头正劲的三星note系列智能手机,虽然自定义为商务手机,但是面向的群体则是偏年轻的人群。因此,在目前市场的格局里面,金立发现在中国的商务机这个细分市场,金立仍然存在市场空间和机会。

继2007年苹果发布、2008年安卓手机开始盛行,中国手机进入了商务触屏时代,消费者变身发烧友,热衷于智能手机时代复杂的软件及服务体系。然而,中国其实有着一个庞大的商务人群,他们大多是50、60年代的人,通过自己的努力创业和奋斗,成为中国商务人士中的精英。但是,随着智能机的普及,他们却找不到适合自己习惯的商务手机,比如手写、语音键盘、简单的软件及服务。同时,他们还非常的注重隐私、理财、不同于其他人的尊贵感。金立天鉴就是对这群人专门打造的。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金立已经成为商务手机中的代表品牌。几千万的商务用户为金立提供了有利的基础,基于对用户需求的深度理解,及设计研发、软件定位的长期积累,金立已经建立了中国最广泛的渠道网络,全国销售网点超过5万个,覆盖了中国所有的城市和乡村,针对用户偏爱线上购买的消费习惯,金立当仁不让成为最适合他们的商务手机。

责任编辑:边境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