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大神双12新品曝光 boss产品将不负众望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4-12-03 13:43 评论:

驱动中国2014年12月03日消息,大神双12已经确定有两款新品将亮相淘宝,大神F1 plus移动版和大神全网通,而另外两款手机一直备受消费者关注,外界猜测其中一款是定价为499元的大神Note,这款的推出网友猜测是为了提高市场占有率,众说纷纭,但是最为关注的还是第四款boss级压轴产品,我想boss的出现将会惊艳全场。

3

对于最后一款产品,分析指出,对于目前频繁曝光的大神X7是否会发布成为疑问,但从内部消息可知,大神X7将在1月份发布,因此对于目前传大神X7将在双12进行发布为不实消息。

自从今年大神通过F1打开互联网市场后,一直都在塑造和升华其品牌,连续推出各个大神品牌,就是为了提升知名度,并且迅速占有市场率,而大神至今没有一款高端产品作为领头羊。大胆猜测,boss产品将会以高端产品亮相双12,并一举奠定其大神形象。

在过去双11取得不菲成绩的大神,又会以怎样的姿态迎接双12,作为大神的处子秀,大神将凭借超高性价比的产品特征赢得神族的喜爱,作为这场促销盛宴外加新品发布会结合全面的定位,大神势必艺压全场,夺得销量冠军。

责任编辑:曹剑
  • 关键词: 大神 双十二 boss 新品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