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小米移动电源将在年后完全开放购买 无需预约抢购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琳娟 2014-01-26 08:44 评论:

驱动中国1月26日,前几天有消息称,小米将推出第二代移动电源产品,其实该产品相对于此前发布的移动电源在尺寸和容量上都有缩减,并且价格也更加便宜,所以很有可能是定位较为低端便携的新品,而对于先前发布的69元10400毫安时的移动电源,小米科技雷军在昨天下午在其个人微博上表示,将在年后正式开放购买,无需预约和抢购。

据悉,此前小米移动电源因为其不错的做工,较为先进的电芯,以及低廉的价格受到了不少米粉的关注和抢购,而小米移动电源也自然成了小米全系列新品中限量抢购的一员。

不过雷军表示,目前铝合金外壳和高品质电芯供应压力很大,但年后会有四家工厂开始生产小米移动电源,争取将供货量达到2000万只。但是能否在短期内达到消费者的需求还是未知数。

雷军:69元移动电源年后敞开卖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小米 电源 开放 移动
    焦点资讯